close

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又開了新部落格

沒錯 我有個寫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無名

甚至臉書也能寫網誌

那些也都是能上傳照片寫文章的地方

我想是我想偷偷找塊新土地種點不同的花朵吧

 

臉書比較像是隨口碎嘴幾句的地方

而且發布個什麼動態就會顯示在首頁上大家都看的到

如果打篇很長的文

這樣出現在別人頁面上別人又沒興趣的話很佔版面

要一直往下拉才能看下一個動態應該很不爽吧

不覺得有時看臉書很花時間就在於

你無法好好篩選你想看的東西(粉絲團是自己按讚的就由不得埋怨啦:P

但又容易被制約在上面

所以想要找個地方可以恣意地寫寫東西

喜歡我文章題材的自然有其管道找到這個地方(哈哈明明是開放部落格説得像秘密花園一樣

而我的心得想法或許能成為你們做決定的參考

這樣我也會覺得很開心有成就感

無名那裡大多是雜亂的生活篇章 作為回憶用

而且真的不是我要故意打廣告 而是痞客幫真的比無名好用很多啊啊啊啊

然後出去吃吃喝喝玩樂的照片一直放在ipad容量快不夠用了

能上傳到這裡並為這些照片們寫些故事

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將它們從ipad裡刪除

下載其它好玩的app(照片聽到會不會哭啊居然是為了刪除它

很久沒動動筆説點什麼了

一些詳實的生活紀錄 偶然的想法

還是回到部落格留下足跡最適切熟悉

 

嘿,不管你是老朋友新朋友

我很開心也很榮幸 我的文字圖片能在你的生命裡佇足幾分鐘:)

謝謝你 也歡迎你來到我的部落閣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