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3/4/5

營業時間:1700〜2400

電話:03-3467778

價位:單點式,我們四人一人平均快800(感謝壽星Evelyn科科)

地址:桃園市經國路733 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Wifi:無提供

IMG_1947.JPG  

這間燒肉店是咱們壽星提議的

因為平常我出門活動範圍極小

完全不曉得藝文特區這也有燒肉店

是説住藝文特區附近也太幸福了吧!

超多餐廳都開在這

什麼時候也來新光大有店附近開發一下啊哭哭

 

 

這間店外觀是走低調路線

如果沒仔細看的話很容易忽略

不過一進入店裡

立刻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

座位分兩種

一種是木桌沙發 一種是用竹簾隔間的和式座位

我們選了特別的和式桌

要脫鞋子踩上去

這時就是檢查襪子有沒有破洞的時候啦 哈哈哈

擺鞋子處還有放拖鞋

如果想去上廁所可以免於鞋子穿脫的麻煩

 

我們四姐妹生日已經培養默契

就是大餐由壽星請客

其他人獻禮即可

這次禮物挑超久的啦

因為壽星小姐自己也不知道想要什麼生日禮物

完全考驗我們對她的了解

所以菜單一打開相當豪氣的狂點肉來彌補哈哈哈

IMG_1950.JPG  

第一次看到這麼深的爐槽

不得不説他們的炭火實在超夯夯夯撲面而來的熱流

烤的我容易過敏的眼睛又發作了

吃東西都不敢低下頭往桌子靠近XD

醬料部份是提供和風醬跟檸檬汁

不過那時我還在做牙托式美白就沒沾醬吃

IMG_1952.JPG  

先送上的是飲料 我點的是荔枝蘇打沙瓦

只要看到荔枝幾乎無法克制不點哈

店員還特別向我們解說金色攪拌棒裝有電氣石

可以讓酒精與果汁溶合的更均勻

第一次看到覺得蠻酷的

滋味也相當不錯我很喜歡

我們有點泡菜當前菜 不過我沒拍到哈哈顧著吃

接著肉盤一疊疊上桌囉

IMG_1954.JPG  

一開始店員有先幫我們烤牛舌

居然才三片咪都讓給我們吃QQ

但牛舌的滋味…嗯…也沒有不好啦

只是覺得有種跟牛喇機的fu 囧 怪怪底

趕快再來吃吃霜降和牛跟松坂豬

厚切的肉片吃起來就是爽啊

肉汁香氣和超優肉質充滿整個口腔 好幸福

不過份量真的不多就是了

IMG_1955.JPG  

將將〜厲害吧!!這端出來根本像是藝術品一樣啊

記得沒錯就是店招牌和牛翼板肉啦〜〜

店員的介紹我根本沒在聽 腦子想像烤熟後那多汁的模樣噢噢噢

待肉烤至表面熟後

店員拿出金剪刀把大肉塊剪成數個小肉塊

再一塊塊翻面將尚未烤熟的切面烤熟

那天雨下很大 店裡客人較少 店員幾乎守在我們位置附近

一看我們懶得烤就會主動來幫烤

他們的店員人都超敬業超nice 給他們一個讚

然後先提醒一下之後肉烤熟的樣子我都沒拍到 哈哈哈立馬就吃掉了(抓頭

 

IMG_1956.JPG  

這個是辣牛肉湯泡飯

我在打這句時口水還分泌出來(吞口水

有辣到 不過是我能接受的辣度

這碗是從大碗分裝舀來的 不是它這麼小碗嘿

我挺喜歡 夠味!料多!

IMG_1957  

啊 這張有吃剩的泡菜(不是重點

這道我覺得CP值還不錯 鯖魚120元

雖說是剖半的魚片

不過泥砍砍這份量 還有魚皮閃爍光滑肌理紋路

大家都愣住直盯著魚看

我蠻喜歡吃魚 可是燒烤卻甚少點魚

烤魚的技術想必吃過烤肉的都知道

一不小心就碎肉萬段…

不過儘管放心 店員超專業 還用一種特殊的將魚架在烤肉夾的新奇烤肉方式

原本我預想 可能是像秋刀魚那種味道吧

沒想到一入口 沒有腥味 厚實的魚肉吃得出富含魚油的鮮甜口感
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出乎意料之外

難怪店員會推薦我們這道菜

話說店員超可愛的 我們本來想點一種小菜

店員哥超迅速又誠實的説:「不要點,那個很難吃。」

我們整個錯愕然後大笑哈哈哈

既然難吃…怎麼還擺在菜單上啊…

不過即時提醒也算展現了他們的誠懇吧

IMG_1958  

這大明蝦有沒有這麼誘人哪!感覺就夏慕尼那種高級鐵板燒會出現的

其實我對蝦子過敏 超可憐嗚

偷吃太多或根本不新鮮我就會喉嚨一路癢到胃 然後喉嚨一直分泌痰

但是有一種蝦是我唯一吃再多也不會過敏的蝦

那就是〜〜〜龍蝦!很蝦吧 我朋友都笑我富貴命

明蝦在店員的協助下 熟得剛剛好 超好吃的啦

那種彈牙鮮甜的口感仍縈繞不忘啊

IMG_1959  

大干貝端上桌的時候 整個要我心狂野了

我好愛好愛這種貝類貝柱肉 好想戳戳它的彈性喔

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對蛤蜊這種有多鍾愛

它胡椒調味不算多 更能吃出新鮮干貝的軟嫩多汁

以後我也要買北海道干貝在家煎來吃個歡天喜地

 IMG_1960  

壽星Evelyn點的生菜沙拉

我沒吃到

但據說也是好吃的沙拉

IMG_1961  

看到菜單上的去骨雞腿肉忍不住加點了一份

肉不會柴 但沒有到很驚艷的感覺

IMG_1962  

忘記這是什麼肉 拼拼説是五花肉…五花肉不是豬肉喔?

還是培根肉呀…反正重點是

這個用生菜包肉超好吃啦!肉香菜清脆 好想多吃幾份喔

 

接下來是姐妹慶生時間

Evelyn生日快樂!看見妳也找到自己的幸福

好為妳開心 也祝福妳工作順利:)

IMG_1967 IMG_1968  

哈哈下一次生日是我們兩個巨蟹寶寶

IMG_1972  

店員看到我們在慶生 主動告訴我們有招待冰淇淋

大加分!!香草冰淇淋撒上七彩巧克力

能在吃完燒肉吃上一份甜點太幸福了〜

IMG_1984  

明明吃完好陣子了仍然持續嘰哩呱啦的大開話匣子

店員也很主動為我們沏上一杯熱茶

我想是因為店裡那天客人較少所以也不介意我們坐多久

但處處主動的服務的確累積了不少貼心溫暖

IMG_2015  

然後就在炭火收起過了十分鐘後才想到

我 忘 了 點 烤 麻 糬 呀 !

虧我還看別人的食記做了功課

講出來後大家也跟著想吃了

於是我們很厚臉皮的問:「請問…如果現在加點麻糬…對你們會很困擾嗎…?」

果然店員弟面露難色了

「如果很麻煩的話沒關係!我們只是問問看」超心虛的啦…為了烤麻糬他們得再備一次炭火

畢竟我們來這裡吃飯不會把自己當大爺 餐飲業尤其辛苦 能不造成他們的麻煩就避免

可是 以客為尊的他們 還是答應了我們QQ

為了謝謝他們 我們點了兩份麻糬

烤到微澎微焦的麻糬沾上煉乳和花生粉

這次吃下來簡直太滿足

IMG_2017  

和換上我們送的新衣裙壽星合照 有發現哪裡怪怪嗎 哈哈哈哈

IMG_1989  

我們是四姐妹formula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

每年生日都一起過 好吧也是有三缺一的時候(轉頭看咪

哈哈可以好好想想七月要吃什麼大餐了:p

相簿裡比較多合照的部份沒貼上來 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囉!

 

呼〜〜這是我第一次打食記

這才知道要生出一篇認真文要花好多時間啊!!
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:p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