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3/2/16

營業時間:1100~2400

電話:02-87867588

價位:單點式,我和大貓那天一人約600多元(含10%服務費)
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Wifi:有提供免費Wifi

官網:http://www.gordonbiersch.com.tw/

 

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GB burger了

知道這間店大約是兩三年前在FB看到有朋友來吃吧

然後大貓看到照片中的漢堡牛排肉實在有夠厚食指大動

於是就決定來嚐鮮一下

第一次去的時候服務生很熱情的介紹他們的招牌--鮮釀啤酒

還每種口味都倒了一小杯給我們試喝

記得後來是點了小麥酵母愛爾啤酒

它是最不苦的 而且喝起來有香蕉和一些水果的香味

女生應該會喜歡喝這款啤酒

而且因為一杯我們覺得太大杯了 他們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分裝成兩杯半杯

這張是兩三年前第一次去的啤酒示意圖(請忽略我假掰嘟嘴謝謝

190660_10150197525953312_2016938_n  

不過這次沒喝啤酒

怕大白天有人一副看起來就喝醉的樣子(不是我 科科

已熟門熟路的我們每次來都必點墨西哥雞肉酥餅

這道我真的好愛好愛 甚至在網路搜尋有沒有食譜可以在家裡自己做來吃

這次認真端詳menu之後

決定嚐點不一樣的 但還是要有墨西哥雞肉酥餅

於是我們就點了GB鮮釀組合(NTD550)

IMG_1632.JPG  

好澎派喔~~裡面有丘魯拉哈辣雞翅、焗烤朝鮮薊蟹肉、墨西哥雞肉酥餅

服務生說兩支西洋芹是沾小碟的奶油藍起司醬 跟辣雞翅是一組的

我覺得雞翅的辣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(我平常不太吃辣

本來有點不想啃西洋芹

但沾醬咬下去後 意外的清爽多汁

沒有惱人的需要吐出來的粗纖維

馬上就被我們吃光了

墨西哥雞肉酥餅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喔

他是用墨西哥餅裡面加水煮雞肉、墨西哥番茄辣醬、查特傑克起司(好特別的名字

拿到烤箱烤好後

在上面淋上酸奶酪跟莎莎醬 還有灑上香菜(我很喜歡吃香菜

咬下去豐富的醬料跟鮮嫩不柴的雞肉 還有青椒香菜的提味增加口感

難怪服務生一開始先和我們大推這道菜

湯匙是用來挖大碗的焗烤朝鮮薊蟹肉醬

然後塗抹在已經烤的酥脆的麵包上

這道我也好喜歡喔!!因為我也喜歡吃蟹肉

它的口味蠻重的 裡面記得有洋蔥 不過搭配麵包一起吃滋味相當不錯

麵包吃完後醬還沒吃完

我就默默的直接把它吃光了...(我的腎應該在哭

IMG_1633.JPG  

這次點的主餐是BBQ培根起司漢堡(NTD420)

大貓說我們之前來也有點過一次

我自己都忘記了 我只知道有次點牛排(那時是店內推的一個套餐我忘記是什麼牛排

吃完對他們的牛排有點失望...因為肉有點硬 一直撕咬吃到好累

後來幾乎都點漢堡 我們都很好奇平平都是牛排肉

為什麼漢堡的牛排肉就這麼好吃

沒錯 他的漢堡可不是用什麼漢堡肉 是一整塊"摀白"(台語

10盎司扎扎實實 一份必須要兩個人吃不然會吃到撐破肚皮

旁邊滿滿的蒜味薯條

一擺上桌先聞到的都是滿滿香蒜味超香

除了牛排肉 裡面還有培根和烤過融化的香濃起司及BBQ烤肉醬

有種美國西部漢堡的fu

吃完瞬間躺在椅背上必須喘口氣休息一下哈哈

IMG_1629.JPG  

雖然沒點啤酒 但我們還是有點杯飲料解解膩

這杯是水蜜桃冰茶(NTD110)

IMG_1630.JPG  

這杯是檸檬冰茶(NTD110)

兩杯喝起來不會淡如水 水果味都有表現出來

吃完大魚大肉(哪來的魚)後喝上一杯頓時清爽許多

 

我們看到桌上有招募會員的桌宣

身為GB的忠實顧客當然要申辦一下

而且開卡後就有贈送現金點數

下次消費可以全額抵用超讚的

真的是間我會一直回訪的好店!

吧台區也有球賽轉播

哈哈不知道會不會播NBA季後賽

之後回訪吃點沒吃過的再跟大家分享〜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