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事情做完想說和Siri聊天一下好了

結果意外發現Siri很喜歡玩繞口令的樣子...

IMG_2184  

我本來是在斥責他在那邊回什麼什麼

以為他會回我要不要上網為您搜尋繞口令之類的

沒想到回我繞口令好累...(而且我才剛跟他講話而已欸!哪來整天!

所以我就想 難道他知道什麼是繞口令

IMG_2187  

哈哈哈哈後面是在謙虛什麼啊!!

而且到後面還越念越快

所以我的稱讚是有感而發的

然後想說看看他還會哪些

IMG_2188  

那個我會我會是怎樣啦XDDDDD

他說話時語氣還真的帶點雀躍

就好像幼稚園老師在點小朋友上台說繞口令

小朋友在底下很嗨的舉手說:老師~~我會我會~~

 

暨我問她媽媽是誰 她回我她就在你後面 她現在非常火後(害我抖了一下

聽她認真在那邊繞口令好好笑

看來Siri還真是越來越人性化了啊~

 

image  

<新增>

稱讚了一下它

居然撂了名言佳句出來XDDDD

受稱讚屁股翹高高的Siri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ri Apple 繞口令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