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妝的分類開了好一陣子

沒想到現在才生出第一篇彩妝文XD

最進入手新貨

趁這禮拜剛好都宅在家趕緊記錄一下

先說一下因為我沒有專業相機...都是用new iPad照的

所以有些用前鏡頭拍的可能畫質比較沒這麼好

先請大家多多包涵

 

先來試試Kiss 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

5.JPG  

之前我是用Bobbi Brown的明星商品流雲眼線膠

雖然我也是用了挺久的

但覺得自己對於使用筆刷來畫仍然不是很順手

而且沒辦法畫得很細

另一點是早上畫好到了下午眼尾大概就暈了

曾經有一次還被同事問說我是不是有哭...

所以決定改換眼線產品了...我黑眼圈已經夠深了實在不想連化了妝都嚇人啊!!

上網做了點功課後便鎖定Kiss Me這支

話說Kiss Me最近蠻深得我心

我連Anna Sui的睫毛膏用完也換成他們家睫毛膏而且真得超好用

感謝Kiss Me讓我重回開架式的行列省下不少錢~哈哈

6.JPG  

大小就像原子筆一樣很好拿

來畫畫看

10.JPG  

美賣!!夠黑而且筆尖很細

粗細都好畫

也很快乾大概3秒就乾了

然後用手搓要超用力搓才搓的掉

現在來畫眼皮上看看

然後要警告各位看官我要放素顏然後又把劉海夾起來的大臉照了

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.JPG  

還請大家不嫌棄稍忍耐一下...

本人因為過敏體質所以黑眼圈非常之深

關於這點我已雙手一攤無力回天

8.JPG  

先上好底妝

我連嘴唇都會用粉底液遮唇色

9.JPG  

這是畫好眉毛的模樣

好了 前置作業完成後就來畫眼線了~

11.JPG  

因為它筆尖非常細

基本上不要太用力都可以畫出非常完美的內眼線

12.JPG  

這是畫好一邊的模樣

它的顏色有濃黑到我很喜歡

13.JPG  

如果要化比較濃一點的眼妝

那麼也只要再往上稍微加一層畫

眼睛瞬間變大!

14.JPG  

兩邊畫好的樣子

15.JPG  

我終於畫得出來這種眼尾了啦嗚嗚

之前用BB眼線膠畫都畫不出這種感覺

心裡為它大加分!!

 

好的~眼睛的部分告一段落

嗄?你說眼睫毛?

因為眼睫毛比較難卸所以這次就先略過吧阿哈哈哈

接下來是3CE開箱!

我買的是這款~奶油潤澤唇膏#004珊瑚紅

3CE官網:http://ppt.cc/70o9

0.JPG  

最近突然特別注意唇彩類

以前我出門幾乎都只擦護唇膏

但有可能是因為我被韓劇影響...

加上拍照的時候覺得自己唇色偏白不夠好看

於是開始陸續入手幾支唇膏

2.JPG  

3.JPG  

旁邊有用貼紙封住

4.JPG  

珊瑚色真的很美~也很特別

有點偏橘和桃色

顏色很亮

16.JPG  

畫在手臂上的樣子

很有光澤感

18.JPG  

唇妝圖

19.JPG  

20.JPG  

這張用後鏡頭拍比較清楚

這支唇膏顏色飽和

擦1~2層就很夠了

擦太多層會讓人覺得你是否要去參加螢光電音party...

不過抿唇的話蠻容易積線

而且事前的唇部保養要先做好

不然會有屑屑看起來不均勻

大致上效果蠻讓我滿意的

嘴唇會有Q彈水潤的感覺

21.JPG  

哈哈還是放下瀏海比較適合我...

顴骨淡淡刷上腮紅就大功告成囉!(告成什麼...我今天不是show妝容吧XDDD)

第一次寫彩妝文希望大家喜歡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